烧饼御用铲屎官

专注铲屎100年

今晚突然情绪爆炸
打完小gf之后在全地图逛了逛,从明教开始,走到浩气盟,还去看了看前东家老王,觉得老王的笛声真是难为他了。最后一个图是苍云,延着长城走了一圈,顺便看了一眼我徒弟心心念念的忘情。
忘情她过得很好,虽然边塞困苦,但她像火炬一样闪闪发光。
看着列表23/170,觉得也没什么大不了,地图这么大,却没有一个能留住我的地方。
剑三就是不断同人告别,亲友一个个从身边走过,你永远不知道他们背后有着多少故事,他们的沉默中蕴含着多少深情。我不能对任何人做出保证,也无法对任何人报以希望。大家都心知肚明及时享乐才是重要的。空有好风景,却无人相陪。
最后我把号停在了广武城,之前和师父在这看扭秧歌的回忆还历历在目,我们换上一样的衣服假装姐妹,在苍云的冰天雪地里跳来跳去,那个时候我还是个小萌新觉得天高地广,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感到如此凄凉。
希望亲友能在姨妈服好好的,我去探路,马上回来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