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饼御用铲屎官

专注铲屎100年

深夜脑洞
里面是刀
药研藤四郎x女审神者
be!be!be!
重要的事情…反正要多说几遍!!!
ooc
接受不了请不要点开


















审神者静静地坐在墙角。

她在等她家的近侍——药研。

“啊—药研怎么还不来。”审神者等得有些不耐烦“但是像捉迷藏一样。”

她现在很困,头脑里很乱,很想睡觉,但是要等药研,所以是绝对不能睡的。

她开始回忆起自己刚上任的时候,在狐之助的指导下锻出的第一把刀就是药研,当时只觉得这把刀的腿是真长,没有想带他工作也是十分认真,出阵也是十分勇猛的。

“啊啊,毕竟是刀嘛。”

审神者又想到了给他做本命巧克力的事情,因为不知道药研的口味,但又觉得这把刀年纪也不小了,就按照老人家的口味做得甜了一些,等到自己鼓起勇气送给药研的时候,他说:“大将,我等这份巧克力已经等了很久了。”

药研真是的,不知道这么说我会很不好意思嘛!

不过我也很开心就是了。

是非常非常开心才对,审神者自我纠正了一下。

啊——等药研等得好无聊啊———

药研怎么还不来啊———

审神者又想起来当年和药研在月下赏樱,月光皎洁,樱花正是含苞之时,他们在庭院里铺上了毯子,自己又从厨房偷偷摸摸地顺了两壶酒带过去,光看花也甚没意思,不如喝酒诗明月。在给自己倒酒的时候,药研阻止了自己:

“大将,你不能喝酒。”

审神者的眼睛一下子瞪得很大,像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:“为什么!”

“因为您还小。”

“什么嘛。”审神者笑了出声“我现在也已经算是奔三的年纪了,离现世18岁成年也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了,药研你不会不知道吧!”

这下子药研尴尬了。

审神者握住药研的手:“没有关系呀药研,我人生前二十年没有遇见你,但是之后还有十年、二十年、三十年、四十年五十年六十年,会和你在一起。不过你到那时可不要嫌弃我,我应该会变成老婆婆,满脸皱纹、腰也会弯下来—”

审神者的话还没说完,药研就急急忙忙说:

“但是大将,你永远都会是这幅可爱的性子。我作为刀的一生实在是太过漫长无聊,倒不如陪你度过这有限的人生有趣。鹤姥爷不常说吗,人生需要惊吓。我倒是希望您能活泼些,对我做些恶作剧。”

啊啊,说到恶作剧啊——

审神者低头看看了周围,她的腰腹被捅了几刀,衣服被血染的发黑。她能感受到胃酸正不受控制地涌出胃袋,源源不断地腐蚀着其他器官。双腿无力地瘫在地上,上身依靠着墙,眼前慢慢有些发黑。

希望药研发现我的时候不要生气,因为实在是太困了。

审神者在闭上眼前这么想。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)